当摩天轮上到顶端时,许下愿望;愿望就会实现哦

当摩天轮上到顶端时,许下愿望;愿望就会实现哦
当摩天轮上到顶端时,许下愿望;愿望就会实现哦

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

昨天旁晚,家人发现了这只可爱的小鸟。一直在那里吱吱叫着,它好像在说:“妈妈!你去了哪里啊?宝宝肚子好饿哦,你怎么就这样走了呢?妈妈!你去了哪里啊?”
哎哟哟,你们知道的啦,童军日行一善嘛^^把它收下来养咯。妹妹好喜欢它,一直跟它玩呢。
到了今天啊,我发现它一直想展翅高飞咯,但还是不能成功。看它在努力的样子好可爱,好勇敢,好有毅力哦。。。刚才发现了小鸟的妈咪一直在找它,马上就把箱子拿了出去!我想现在它们正快乐的团聚吧:) 但,从妹妹的眼神里看得出,她很舍不得。。。那当然,离别总是痛苦的嘛~我想~明天它们就不在了吧。。。小鸟啊。。。要好好的生存下去噢!

又到了休息的一天啦,美丽的星期天啊^^
但~今天迎接你的却是不能休息咯,要温习了,被破坏了。。。呼呼~
阿公阿嫲今早回去咯,家里又少了份热闹。没关系,再多半个月,就半个月的时间,他们又再来咯。。。yeah!
本来今天想找些人一起打羽球的,可是短时间内谁要呢?ermmmm.....
乌龟的,辅导老师叫明天我们留下来开会,还务必出席呢。哇塞,不用补习不用考试吗?
真不会想的老师,之前又不要活动,现在我们要SPM了才来赶赶赶。。。
没关系,明天就留下来看看她又要做什么鸟事了才来说吧!

越来越闷越来越闷,想找些东西做。那就是。。。。。mum mum yummy!
但要吃什么呢? 谁要陪我吃啊?家里没人咯。找康华!嘻嘻。我们这两兄弟啊,每个星期日都出来找吃。说到吃,要去哪里吃都行。狂的我们。
因为我有车啊,屁股痒痒欠打哦!

一出去就好几个小时呢~真的坏到不行。吃了好料就去了公园走走,去买鞋子。
可是最后还是买不到:(
看吧!我们兄弟情是不是不错勒?!^^


今日心情:有点显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哇!小鸟宝宝噢!那一定很可爱^^ 我家人以前也有收留一只小鸟,虽然它受伤了,不过它很勇敢很坚强噢! :)


    -思慧-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