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摩天轮上到顶端时,许下愿望;愿望就会实现哦

当摩天轮上到顶端时,许下愿望;愿望就会实现哦
当摩天轮上到顶端时,许下愿望;愿望就会实现哦

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



星期四呢。。。当然就是兄弟们的聚会。
那天我们又去五公司的顺平肉骨茶市。
我们每个星期四都到不同的地方吃东西哦。。。
很爽的^^
不可以说是肉骨茶咯,为什么呢?看看照片就知道啦!
应该叫做,油条茶。。嘻嘻,我们都傻傻的!
吃到没东西吃,叫一锅专是菜的,一锅就下所有的油条。。。
哈哈哈,有次更无聊,把喝的茶都倒了进去,朋友敢喝,
我不敢咯。。。
之后勒,他们说很饱,那就走路回来咯。
丢下我,没人想坐我的德士 = =


星期六呢,就是我的小婆婆的忌日,星期一就是我干爸爸的忌日。
家里都准备火锅,这几天妈妈都不用煮咯。
迟到我们爽为止。


星期五呢,跟好朋友陈伟宋去了健身房。
好几个月都没回去咯。
星期六早上起来,全身痛到要死咯。。。
还去打球呢。。。
打球回来就吃火锅啦。。。


我跟子毅很恐怖勒,看到第一张照片吗?
我们两个人把火锅吃剩下那么一点点汤呢。。。
哈哈,座上的料呢都剩下1/2啊!
真厉害吃,


星期六晚上我的钱包忽然不见了。。。
我很急很急的找,找到半夜两点多。
我要哭了!!!! :(
姑姑叫我去睡觉先,明早才找。
心情暴躁是找不到的。。。
果然,不知是佛主呢?观音菩萨呢?耶稣呢?阿拉呢?
一起床第一个地方去找,电视机橱的抽屉。
找到啦!!!!!


今日心情:暴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