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摩天轮上到顶端时,许下愿望;愿望就会实现哦

当摩天轮上到顶端时,许下愿望;愿望就会实现哦
当摩天轮上到顶端时,许下愿望;愿望就会实现哦

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










好累好累的一天哦。。。今天早上四点就起床了~
为什么呢?好啦好啦,别紧张。。。慢慢说给你们听。
今天救伤队去执勤,报国寺那里举办一年一度的义跑。

早上早早就起床准备,说实话,当闹钟响时,我心在说:怎么那么早醒啊?今天都没读书啊~哈哈,那我就倒下去睡了。
那还好,忽然想起今天要执勤。马上就爬会起来啦^^
要出门时就打给朋友,她还在睡觉勒。。。哈哈,睡不醒!
还好最后也没迟到啦^^
也要谢谢,公主哦!!!:)
谁是公主呢?秘密。。。

可是呢,学校的members就可怜咯。
因为团员报错时间给家长,四点半就到学校了。
家长很愤怒的责备了典霖。。。
虽然我是Adult Team 的,和他们无关,可是也会心疼的。。。

六点就到了那里。马上我就被派工作咯。
我是巡逻的。用电单车。
而且是 bike 1 哦。第一架出巡。。。
bike 2是紫炜 bike 3是我的上司,纹缘。

今天,送了个病人去医院,因为他气喘了,没错的话他得住院吧~
还有很多事情说不完啦。。。看明天有空再说吧
因为我累累啦~呼呼。。。真的好累哦
那就到这里咯^^ tata...

今日心情:刺激,累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