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摩天轮上到顶端时,许下愿望;愿望就会实现哦

当摩天轮上到顶端时,许下愿望;愿望就会实现哦
当摩天轮上到顶端时,许下愿望;愿望就会实现哦

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今天懒惰懒惰哦~没去学校上课呢^^
因为今天到我班去听讲坐会咯。。。一整天勒。不用上课哦。
哈哈,我才不会那么笨坐在那里做到屁股都发霉了~
听他们说很闷很闷的。。。所以宁愿在家里做猪猪咯^^
哈哈哈哈

早上八点就跟爸爸吃早餐咯。之后去还保险金,再去进smart tag card的钱
然后去银行进账。

walau A,昨晚补习真的超不爽的。。。乌龟!!!
有一只猪说我异想天开,不可能能创业,不可能能进学院。
之前还跟我聊到头头是道!!
朋友真的是不能信的!!!!!!!
双面人!!!!!!!
你等着瞧!!!!!!!
要你好看!!!!!!!!
得罪我的人都得付出代价!!!!!!!
以为我小小只好欺负吗???猪~~~~~~
哼!!!!!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