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摩天轮上到顶端时,许下愿望;愿望就会实现哦

当摩天轮上到顶端时,许下愿望;愿望就会实现哦
当摩天轮上到顶端时,许下愿望;愿望就会实现哦

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上面的木风车吗?谁做的呢?当然是。。。。。。
我老弟他们几个朋友啦^^
不错吧。做得很好勒。
值得嘉许^^加油!!!
他们说是老师叫做的美术勒,以前我们都没做到的??
他们啊,在我家做了两个星期才完成呢。。。


今天,8月11日是个大日子哦!!
是我一个最好的老师,“林碧霞老师”和好朋友“周佳莹小姐”的生日哦。
从2007年开始,我们就一起庆祝到现在了。
让我震撼的是,我一位男同学尽然买了“红色”内衣当生日礼物勒!!??
不知道佳莹收到了会是怎样的一个样子呢。。哈哈哈哈
可是~~本来今天最后一节要跟老师庆祝的。忽然老师又病了:(
老师提早回家去休息,没得庆祝啦~~~
可是!!
我们在班上拿了手机,打电话给老师,
大家一起唱生日歌给她。
老师说泪流到衣服湿完了。哈哈哈。。。
好可惜哦~最好一年了没得庆祝:(
希望老师早日康复!
再次祝福你们
:生日快乐哦:)




今日心情:惋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